因目击肇事逃逸 男子发明发光号牌获国家专利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四年前的夏天,家住历山路的王先生亲眼目睹了一起车祸,渣土车撞人后逃逸,他在现场连肇事车的车牌号都看不清楚,这件事触动了他,萌生了**一种机动车智能发光号牌的想法。

从2014年开始,王六祥就在车间里钻研,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失败,功夫不负有心人,直到2016年,机动车智能发光号牌成形了。

除了发光的功能外,智能发光号牌还有二维码防伪标识和GPS卫星跟踪定位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信息技术时时监管车辆的行驶状态。

目前,王六祥正在努力**他**的机动车智能发光号牌,他希望这项**能尽快应用于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