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跨越国界 山东省政府授予20名外国专家齐鲁友谊奖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为表彰外国**在推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山东省**决定,授予艾德铭等20名外国**齐鲁友谊奖。

此次入选的20名**来自13个国家,其中德国4人、俄罗斯、白俄罗斯、日本、乌克兰各2人,澳大利亚、格鲁吉亚、韩国、荷兰、加拿大、西班牙、美国、意大利各1人。经济技术类**14人,科教文卫类**6人。外国**专业领域涉及机械、新能源、新材料、教育、医学、生物、农业等行业,他们工作成绩突出,对华态度友好,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目前,每年来山东工作的外国**超过2.5万人次。外国**已经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齐鲁友谊奖”是省**颁发给在鲁工作外国**的最高荣誉。

该奖项于1993年设立,每年表彰20位左右的外国**。截至目前,478名外国**被授予省**“齐鲁友谊奖”,其中,70%为经济技术类**,德国、美国、韩国和日本获奖**占比约在50%。

此前已经65名外国**被授予中国**“友谊奖”,获奖人数居全国前列。全省80%以上的市设立了外国**表彰奖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