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煤气中毒危害大 专家提醒注意室内通风透气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山东仍有不少单位、家庭、学校使用煤炉取暖,煤气中毒事故时有发生,**提醒冬季要安全取暖,谨防煤气中毒。

据了解,煤气中毒后会出现头痛眩晕、**、呕吐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短暂虚脱或昏迷,如果吸入一氧化碳过多,病人会呈现血压下降,呼吸急促,可能会导致死亡。

济南市急救中心副主任王少平告诉记者,比方说仅有头晕有点**,像这种情况,那么就是通通风,只要是呼吸了新鲜空气,那么就很快就好了,但是一些重的,就是说甚至有的都昏迷了,那必须得送医院,甚至有的需要用高压氧舱来*疗。

**提醒,预防煤气中毒*关键的是睡觉前把煤炉熄灭,如果不熄灭要保持室内通风透气。

济南市急救中心副主任王少平表示,*主要的就是说*好晚上睡觉前把蜂窝煤炉熄灭,这样就不会中毒了,不想把它熄灭,要把这个蜂窝煤炉的盖要盖好,要盖严密了,再一个这个烟筒排烟道也要密闭,不要有漏气的地方,第三个就是烟筒出口,室外的出口*好要接一个三通,这样防止这个风挂了之后,倒灌煤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