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客站片区12个项目总投资额235亿元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槐荫区西客站片区**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项目说明会在绿地美利亚酒店举行,槐荫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与相关企业集中签订了12个西客站片区项目,总投资额高达235亿元。这是继5月31日总投资737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签约、10月31日济南**医学科学中心6个项目集中签约后,槐荫区举办的第三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随着西客站周边入住居民不断增多,进一步完善周边商业配套的诉求越发迫切。由广州富力集团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合作开发广州富力广场项目位于大剧院东侧,总投资75亿元,将建设商业综合体,包含酒店、办公、购物广场、公寓等业态;投资约10亿元的济南格兰云天**酒店距西客站仅7分钟车程,酒店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规划房间数量超过400间/套;投资约20亿元的太平洋**生活购物广场项目包含**卖场、**酒店、写字楼、公寓、台湾保税区、台湾风情街、台商产业园、室内IP主题乐园等。

除了多个商业配套项目,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盛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全境电商产业园等项目的签约则让槐荫区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战略升级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国网公司山东省域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统筹开展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维和全过程专业管理,同时基于车联网平台,开展充电基础服务,拓展新能源汽车车辆销售、整租、共享分时租赁和广告等增值业务。

投资约50亿元的北京盛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运营,**期为运营中心,主要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大数据分中心、双创孵化培训中心、金融中心和电子商务加速器及展示中心。第二期作为产业聚集区,主要包括总部基地、创新科技**园、金融大厦、大数据应用中心、智慧健康产业园、展示交易中心、知识产权转化中心及生活配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