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墙饰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1995年注册成立,新厂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彭公塘路3号,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专业生产新概念石膏线、硅钙天花板、无纸面石膏大板及GRC欧式外墙装饰材料,是目前国内设备*先进、规模*庞大、品种*齐全的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一批***的管理人员和熟练的技术人员及具有新概念的产品设计师。实行设计、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专门承接酒店、宾馆、别墅等异形吊顶的大型工程。公司所有产品已全面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严格测试,各项技术指数均符合国家标准。荣获“全国工程建材*选品牌500强****单位”、“绿色建材**产品”、“中国**品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银桥墙饰加盟优势

1、**经销商相应区域内的*家垄断性经营权益。

2、实施经营管理支持,根据经销商销售情况派人员驻地指导。

3、严格控制价格的波动,并给予相应的政策,充分保证经销产品丰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经营高额回报。

4、提供合理的退换货保障制度,保证经销商合作零风险。

5、及时有力的推出各种终端促销活动帮助经销商启动和拉动市场销售,提供终端物料及宣传促销用品的支持。

6、提供信息支持,使经销商融入公司经营中,充分了解来自公司的行销计划,产品的发展、以及行业市场的趋势与流行。

7、根据经销商的实际销售情况提供一定比例的媒体广告投入。

8、提供方便、快捷、灵活、安全、高效和准确的后勤配送物流保障。

标签: 银桥墙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