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家365连锁酒店加盟生意好做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驿家365连锁酒店自2007年创立以来,专业致力于经济型酒店的投资和经营管理;根植省会,深耕河北,辐射华北和环渤海地区;已跻身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20强榜单,成为华北区域强势**品牌。

“驿家365连锁酒店”以“成为大众旅行者的*选酒店品牌”为发展愿景,通过推行连锁和特许经营,实现品牌快速稳健扩张。为满足市场和竞争的需求,公司根据顾客需求及消费能力的不同,培育了三个不同定位的经济型酒店品牌:驿家365连锁酒店、千里行客栈、唐年商旅酒店。

驿家365连锁酒店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一:驿家365是一个拥有强劲支持力的品牌

驿家365连锁酒店为加盟业主投资回报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和一整套持续的经营资源支持,**加盟****。

品牌总部和管理团队:华北地区*强大的总部支持:拥有三大中心,十个职能部门,从选址到投入运营,提供*强大的支持。

品牌优势二:驿家365是一个拥有完备特许体系的品牌

完备的特许体系:特许经营作为*受关注和*具发展潜力的经营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一套完备的特许体系为投资者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服务,助力**梦想成为现实。

全生命周期管理:9个模块6个阶段17个子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

品牌优势三:驿家365是一个拥有订房资源和客源地支持的品牌

**订房中心和客服中心: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官网微博手机二维码等订房网络信息应用;强大的订房渠道战略合作伙伴,200万名会员的客源**。

品牌优势四:驿家365是重视业主价值实现的品牌

我们珍视业主的每一分投入,我们*重视业主价值,高度重视业主价值的实现,是驿家365所*具的突出特色,并被业界专家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宣讲。成立了专门的业主咨询管理委员会,搭建尊重、沟通、共赢的平台。成立了业主价值小组,为业主提供管理咨询和诊断服务。

建立了高管拜访制度、店长定期沟通制度,为加盟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业主参与制定年度经营预算、参与对店长业绩的评估,对管理享有发言权和参与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