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模式能带来什么?怎么加入新零售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新零售模式能带来什么,又该怎么加入新零售?马云提出的新零售概念非常*爆,甚至掩盖了电商时代的势头,而新零售到底给我们带来什么变化呢?下面给大家普及!

新零售

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是指线上线下和现代物流结合,形成新零售。未来电子商务也就会消失。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就是实体店或者生产厂家,现代物流能够更快的减少库存,增加销量。那么为什么说电子商务会消失呢?是因为以后每一个实体店都会有自己的电商平台,把电商作为常规性动作,像天猫,淘宝这些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就会逐渐消失。当然未来的新零售形成也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比如说域名,云平台,云市场,全域营销。

其实线上线下一直都在竞争,但是不管在怎么竞争,线上线下不应该是对立的,他们应该是相互融合的,不分彼此。

这几年O2O很*,实体店纷纷想要走上互联网道路,而电商平台就联合线下企业开辟线下市场,而2016年,O2O概念浪潮已经逐渐消退,相信会被马云的新零售所取代。**点的商业模式也是和新零售无缝对接,**点提出实体经济互联网化,**新零售互联网模式。

新零售在未来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便利?

1.以前传统实体店的销售人员需要记住所有的信息,例如名字,电话号码,他们的喜好,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在将来客户只需要关注商家公众号,并许可可以调用相关数据,这样在他们上门的时候,门前的wifi探针或蓝牙感知技术就能自动识别他们的手机或者其他联网设备获得数据,可以在不惊扰他们的前提下,调取相关数据并提醒服务人员,这就是未来大数据的应用,未来零售的网络化与智能化。

2.以前的实体店需要办一张会员卡,消费可以积分,但是这范围就很小,例如可以像**点建立的信用积分体系,做到线上、线下消费获得积分,同时整合社会积分,积分跨门店当现金互用,同步建立商家、会员信用体系,信用填值使用一样,在一家实体店购物以后,可以在联盟商家进行消费购物,积分跨门店使用,没有门店的限制。这样可以让商家相互引流,共同获利。

3.传统零售的售前服务很好,但是售中和售后没有导购全程陪伴,服务就会差一些,而新零售会全程服务,让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好。

4.未来大数据时代,每一个人的消费习惯都会有记录,当我们走进一家食品店的时候,店内的自动设备就会调出相关信息并指引我们去感兴趣的区域购买,不用在千万种商品面前寻找,节约我们的成本,这是一种有利的双向互动,可以让商家更懂客户,也可以让客户做出更好的选择,所以新零售是大数据和互联网的**结合体。

未来是不断变化的,拥抱新零售,拥抱大数据,**点新零售相信未来一定是精彩绝伦的大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