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将新建5所学校!孩子上学有着落了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配套又迎利好!济南将新建5所学校,其中3所在西客站片区!终于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了!

西客站片区将建3所学校

近年来,西客站片区教育配套是个短板,片区建有多个楼盘,入住率有所提高。但目前片区内只有一所高中,即省实验西校,另有3所初中、3所小学投用。

1处30班寄宿制高中,学校占地3.9公顷,位于顺安路以西、青岛路以南;

1处36班中小学,占地4.06公顷,位于威海路以北、顺安路以南,以及1处12班幼托。

其中X1地块为幼托,X2地块为中小学,X3地块为高中。A1-A4地块为出让居住用地,F1、F2地块为代建绿地,C地块为公交场站用地。

大辛庄将建两所幼托、新增56套人才公寓

除了西客站高铁围合南地块,同时挂牌的大辛庄旧改地块共4宗土地捆绑出让,总面积160161平方米,折合土地240亩,但设置门槛较高。土地竞得人要代建40万平方米生活**房,并负责30年的运营管理,每年向大辛庄村委支付租金,*年支付2亿元,运营期满后移交给大辛庄村委会。

这4宗捆绑地块的竞得人还要按照历城区**和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向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支付教育捐赠金、教育补助金、教育奖励金共7000万元,向配建学校无偿提供不低于56套、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并移交给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

此外,还要配建两所12班的幼托,向历城区104所学校配套建设“校园安全监控信息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