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周气温将再创新低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济南的晴好天气让市民倍感舒爽,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虽然气温较低,但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仍让人很舒适。这样的晴好天气本周还将持续,但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本周的气温将迎来新低。

从全国范围内来看,昨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大部气温普遍出现明显下滑,内蒙古中部偏东地区到吉林中西部、辽宁中北部一带,降幅达10℃以上。今晨东北、华北气温继续下降,其中长春、沈阳*低气温降至-15℃以下。

在冷空气**之下,今明天东北、华北一带降温还将持续,降温范围逐渐向南扩展至黄淮一带。东北、华北、黄淮一带*高气温今明两天先后触底,像是哈尔滨、长春、沈阳今天*高气温都将刷新入冬以来新低,北京、天津、济南、郑州明天*高气温也会创下今年下半年新低。

同时华北、黄淮等地的不少地方明晨*低气温也将大面积创今冬新低,度过下半年来*冷的**。大城市中,长春、沈阳降至-20℃左右,北京、石家庄降至-7~-8℃,济南、郑州降至-5℃左右。天气愈发寒冷,大家外出的时候请注意添衣保暖。

12日,晴转多云,*高温度3℃,*低温度-4℃。

13日,多云转阴,*高温度3℃,*低温度-4℃。

14日,阴,*高温度1℃,*低温度-2℃。

15日,阴转多云,*高温度3℃,*低温度-4℃。

山东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夜间*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夜间*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夜间*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