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年夜饭预订!满汉全席年夜饭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回归,叫做回家;有一种团圆,叫做年夜饭。年夜饭是中国人一年到头*温暖、*柔情的仪式,每年的年夜饭都是*隆重的时候,然而也是爸妈*辛苦的时候。好不容易做完一桌子的菜,但等忙碌的爸妈坐下来吃的时候,眼前的饭菜早已凉了……

是时候让爸妈放下围裙了!年夜饭,您负责一家团圆,把酒言欢,烹饪美味珍馐的厨事就交给半岛吧!

半岛优品惠:2018除夕团圆宴 *热预定中!

惊喜菜单来袭

满汉全席之盛世和宴

12道菜:御品葱烧海参、富贵海鲈鱼、虫草花老鸭煲、宫廷翅汤鮰鱼肚、满汉龙骨、东坡一品酱肘、**四喜丸子、山珍猴头菇、三鲜鱼面筋、一品千香鸡、盛世全家福、如意鲜虾球。

满汉全席之盛世府宴

16道菜:鲍汁**螺、上汤象拔蚌、富贵海鲈鱼、富甲四方、满汉龙骨、御品葱烧海参、东坡一品酱肘、**四喜丸子、虫草花老鸭煲、山珍猴头菇、宫廷翅汤鮰鱼肚、三鲜鱼面筋、贡米桂花蚌、一品千香鸡、如意鲜虾球、盛世全家福。

满汉全席之盛世御宴

16道菜:谭氏官府佛跳墙、满汉龙骨、御品葱烧海参、上汤象拔蚌、东坡一品酱肘、山珍猴头菇、富贵海鲈鱼、贡米桂花蚌、富甲四方、宫廷翅汤鮰鱼肚、**四喜丸子、三鲜鱼面筋、一品千香鸡、如意鲜虾球、盛世全家福、虫草花老鸭煲。

凡预定2018年年夜饭,可免费获赠春联四件套和野生蓝莓酒一瓶。预定两套年夜饭送野生蓝莓果汁一箱。

名大厨给您丰富菜式,所有菜式均为中国名厨制作。

提前预订省事省*省心!

淮扬菜、鲁菜、川菜、粤菜,采南北四大菜系中**代表菜组合的“满汉全席年夜饭家宴”,四位***名厨主理,冷冻预包装送餐到家,开袋加热,30分钟就能摆盘一桌热气腾腾香味浓浓的年夜饭。

新春佳节,把年夜饭放心交给半岛,享受家的味道!

数量有限,欲订从速!更多惊喜等着你!

订购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半岛优品生活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