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草莓 济南槐荫五洲农业甜宝草莓采摘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甜宝草莓,又称章姬草莓果形长圆锥形,较美。一级花序的果平均重38克,*大115克,甜宝草莓成熟早,果肉细腻,品质好,香味浓含糖量高达14-17度,草莓界中该品种为品质*优。甜宝草莓果实不耐运输,不易久放,适合摘下新鲜食用,口感俱佳!

草莓实行纯立体无土栽培,将平面传统栽培模式变为大棚立体栽培技术,立体种植易于通风朝阳,减少病虫害的前提下*大程度的方便游客采摘。可满足采摘时儿童和成年人不同的高度需求,与常规方法种植方式相比较节约占地面积一半以上,底层可种植绿叶蔬菜,这种草莓颜色鲜亮、口感好,而且洁净卫生。

济南市槐荫区科技局、济南市农发局致力打造的智能化多功能绿色大棚,位于被济南市和槐荫区誉为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基地—五洲都市农业**园内深受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甜宝”住的是基质土,基质土****了土壤重金属含量问题,**了病虫害,也减少了连作障碍,**天然健康的居住环境!

利用水肥一体化,有效的增加肥料的利用率,采用滴灌技术,节约用水量高达90%,根系茂盛,为“甜宝”的生长奠定良好基础!

大棚顶端安置喷灌雾化器,“甜宝”在苗期利用喷雾降温,加大空气湿度;运用物理防*病虫害,使用沾虫板(又名黄板)及防虫网对“甜宝”进行无微不至的呵护。

使用蜜蜂授粉,辛勤的小蜜蜂成为甜蜜的***;为解决雾霾及夜间无光问题使用补光灯,进行科学性补光,使“甜宝”在夜间棚内依旧光照充足,灯光五彩斑斓,美丽至极,如梦幻一般!

绿色种植,不添加激素。经过自然生长周期,“甜宝”是不是很诱人啊!

采摘线路

公交线路:26路、77路吴家堡综合市场站下车

自驾车辆:西外环济齐路西行至吴家铺卫生院北行800米肖家屯村委会北小桥即到

西客站齐鲁大道至济齐路路口东行至吴家铺卫生院北行800米肖家屯村委会北小桥即到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镇东赵村五洲都市农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