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暴雪成网红 大雪马上到青岛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上星期,青岛一场初雪半夜悄然而至。然鹅,很多网友问一觉醒来,这雪去哪了?这…小编也很绝望啊!

虽然青岛不见大雪,不过咱省内的雪大到上热搜了!全国网友都开始羡慕烟台。相对于内陆,地处沿海的烟台是名副其实的“雪窝”。这个称号的得来与烟台的地理位置、地形特点有着密切的联系。烟台、威海都是北面临海,因为没有高山阻挡北方的冷空气可直接到达海岸。受胶东半岛的丘陵地形的影响,冷空气沿山地爬升就促成了冷流降雪的发生。

这么大的雪,分咱青岛点儿呗?!盼雪的小伙伴别急,这雪,马上就到!

14日*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2℃,内陆地区-7~-5℃,*高气温全市2℃左右。

15日*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内陆地区-4~-2℃,*高气温全市3~4℃,部分地区可能有小雨雪天气。

16日,多云间晴,气温0℃至2℃,北风4-5级,阵风7级。

请脱下秋裤,换上棉裤!羽绒服+围巾+手套+雪地靴,统统准备好!毕竟青岛的冬天,真的不是很好熬。大家千万做好保暖工作: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搂女朋友,单身狗就裹紧被子吧......

未来几天千万要出门看看,因为你肯定会结识楚留香的弟弟楚留滑、妹妹楚留冰,表哥四仰八叉、表弟四脚朝天,朋友伊布伊次柳、伊布伊版倒、伊布伊顿等人的好机会!

还是要提醒上下班的亲们,一定要小心出行,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