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中村拆迁和棚改取得新成效了吗?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网站报道,今年以来,济南市已累计完成征收拆迁7.2万多户、1800多万㎡,开工棚改项目6.8万余套,速度和力度均创历史之*,一大批棚户区住户**了阴暗潮湿的棚户区。

济南市历下区丁家村城中村改造是山东省棚改旧改的**项目,共有村民宅基地(院落)700余户近5000人,拆迁面积达50多万㎡。自今年10月启动房屋拆除,仅10天时间全村拆迁群众签约率就超过95%。

另外,棚改旧改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困难群众居住条件的改善,同时征收拆迁又是矛盾纠纷的高发区,难处可见一斑。

近年来,济南市坚持“不与民争利、阳光征收、用群众工作方法”的原则,坚持算大账、算发展账、算民生账,*大限度地让利于民。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市还实行鼓励货币化安置政策,允许各项目责任主体设立货币化安置奖励资金,并创新设立整单元奖、整楼奖、整村清零奖等,鼓励群众早签快搬。

针对一些棚改项目微利、薄利甚至亏损的实际情况,济南市实行**兜底政策,市场没法干就由**出资实施,决不搁置项目。

拆迁和棚改意味着片区的新发展,周边不少楼盘潜力和价值也会相应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