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几月开工比较好?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是很繁琐的一件事,从开始准备动工,到动工以及后面的完工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装修房子的几个月真的是身心疲惫。那么,房子几月装修比较好呢?

秋季*适合装修。

秋季装修有以下几点好处:

1、通风***

一年四季中,秋季算是通风性*好的季节了,室内装修中的有害物质会被稀释得很快。

2、涂料容易干燥

刷墙后如果碰上潮湿天气,墙面涂料一直不干会出现墙面发霉的情况。秋天空气中的湿度明显的降低,不潮湿,装修材料容易保存,而且墙面上的涂料油漆可以更快风干。

3、工人工作效率高

秋天秋高气爽,天气不冷不热,装修工人和我们一样会感到很舒适。没有了夏天炎热高温下疲倦的工作状态,也没有冬天寒冷手脚不灵活的情况,秋天适宜的气温有利于提高工人们的效率,活儿做得又快又好。

4、适宜电路安装

电路容易引发安全事故,不适合在高温天气安装电路,当然太冷的天也不太适合。

当然,也不可能所有人都选在秋季装修。其他季节虽然没有秋季适合装修,但是也可以装修,调整施工工艺来适应季节的变化就是了。比如油漆的施工,夏季应该少加一些固化剂,冬季则应多加一些,才能**油漆的施工质量。再比如木地板的施工,板与板之间的缝隙夏季要留小一些,冬季则要留大一些,这样才能适应地板热胀冷缩的特性。

除了秋天,春天也比较适合装修。春季装修木材不易受潮变形,方便保存和使用,空气流通性也不错。

很少有人选择在夏季装修。淡季装修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实惠。不过在夏季的高温之下装修工人施工环境差、湿度高油工不易干,并且容易出现冷凝水问题。所以如果在夏季装修,可以选择含水率比较低的板材(按国家规定,标准板材的含水率不能超过12%)。建议当材料进场后略放置一两天,使它与周围湿度相同,这样使用起来就比较合适了。水电线管、胶布要选择抗温能力强的。

冬季和夏季一样是装修淡季,因此价格会比较实惠。由于天气干燥,木材不易变形,并且油工干燥得快,能刷出油漆的*佳效果。但是冬季装修的劣势也很凸出,气温低不利于工人进行施工操作、容易出现瓷砖黏贴不牢固的情况等。另外北方的冬季风**较大,容易影响油漆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