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租赁市场新模式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建设银行推新业务,客户可将适合的房源在建行存5年,建行则***支付房屋的收益,房子交给住宅租赁企业去运营。业内人士表示,银行利用资金管理优势,或将改变住房租赁市场**难题。

前期资金投入大、回报周期长、租金回报率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困难重重。随着银行资本系杀入租房市场,这一状况或许将得到改变。

12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在参加碧桂园“美好生活住有所居”中国住房租赁高峰**时算了一笔账,通过推动集体建设用地、参加自持土地出让,降低租赁住房的成本,住房租金回报率将超5%,将改变住房租赁低回报的难题。

同时,企业在运营方面可提供增值服务,提升住宅租赁物业的收益。据了解,建设银行为包括碧桂园等在内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出产品达40余个。

为分食住房租赁庞大的市场,建设银行还成立广东建融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给住房企业参股,杀入二房东市场,介入城中村住房改造市场。

建设银行还将推出一项新的业务,存房子也可以到建行,完成从提供金**产服务到提供不动产服务的业务转变。客户将适合的房源在建行存5年,建行则***支付房屋的收益,房子交给住宅租赁企业去运营。

建行利用资金管理的优势,进而捕获零碎房源以形成更大的租赁房源,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进军租赁市场,建行将成为此次租赁市场改革的较大受益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