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纳木门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水平,是中国*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品牌。

华鹤集团总部座落在素有“丹顶鹤故乡”之称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主导产品华鹤家具、华鹤木门、华鹤衣柜由此得名。在北京和齐齐哈尔,华鹤集团拥有两个20余万平米的生产基地,三家家具制造公司,一家与德国豪迈金田合资的成品木门制造公司,以及装饰工程、家居流通公司,**员工队伍超过3500 人。

华鹤集团在产品的设计、生产、渠道方面已具备了集成化的规模,目前在国内省会及主要大中城市建有500余家家具、木门、衣柜专卖店,已经形成稳定的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不仅如此,华鹤产品还远销到欧美,亚太等国家和地区。华鹤产品在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了中国文化对世界的理解,也代表着世界对中国文化的认同。

米兰纳木门加盟支持有哪些?

免费铺样:免费铺样政策,执行先付货款,后续按照进货额10%返还的结算方法。

免费设计:免费提供装修方案以及各种平面物料的设计。

装修补助:按照店面装修面积核算装修补助,所有市场店面装修面积150平方米以下,每平方米补助100元;特级市场店面面积150平方米以上,每平方米补助200元。

广告支持:根据市场级别和具体广告形式、效果给予不同的广告支持。

促销支持:针对每次促销活动,公司提供5%—15%的促销返利。

物料支持:免费提供色板、小样和图册等。

培训支持:开业前专业培训与区域、全国的定期培训会相结合。

销售返利:部分产品在享受*低提货价的同时,达到一定提货量还可享受返利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