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森吉他怎么加盟?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吉他作为公认的世界三大乐器之一,已经风靡全世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孩子可以学习一些乐器做为他们的兴趣爱好,而吉他是大多数男孩子的**。

GIBSON吉普森是世界知名的乐器生产公司,也是**享有盛誉的吉它制造商。1894年起制作古典吉它和班卓琴、曼陀林琴。1952年GIBSON设计制造的Les Paul吉他现已成为业界公认的典范,被认为是历史上*成功的电声乐器之一,款式已经超过100种。

GIBSON在中国青岛*资建立了青岛吉森乐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Epiphone系列吉他乐器产品。青岛吉森乐器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胶州市,目前生产能力已达到年产15万把吉他。

Gibson在中国推出Talent吉他品牌,作为其在中国的入门级吉他系列产品。Talent吉他继承了Epiphone一贯的**风格,**的工艺和声学品质,但低调地定位在入门级教学琴行列,真正实现了低端吉他产品具备**配置的梦想。

吉普森吉他怎么加盟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