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火锅怎么加盟?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道*锅秉承重庆***锅之精髓,以“五行、五色、补五脏”的理念,开发出*具特色的红汤、黄汤、白汤、绿汤和黑汤五色汤底。坚守传统“手工炒制”工艺,不含任何化学添加。

*锅香味浓郁、汤鲜色亮、辣而不燥、鲜而不腻、麻辣鲜香集于一锅,致力于锅底、食材、香料全方位精益求精,追求自然纯正。将“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进行到底,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舌尖上的**享受!

道*锅怎么加盟

1、加盟者详细了解加盟方案,具备充足资金。

2、填写加盟申请表格,等待资格审查。

3、通过资格审查、签订咨询服务协议并支付相关费用,公司派人考察店址。

4、签订特许经营(加盟)意向书,同时出具有效期为90天的商标使用授权以及相关证明,同时支付特许经营费。

5、公司工程部人员现场测量,并指定专业设计公司进行图纸设计,提出相关装修要求以及设备设施清单和标准。

6、加盟者组织人员进行装修,同时办理开业所需的证照。

7、装修完毕,设备设施到位,证照齐全,并经公司验收合格后,签订特许经营(加盟)协议和合作经营协议。

8、我方人员进场交接,筹备开业。

标签: 道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