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愚人节表白技巧有哪些?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勇气是一个好东西,但不见得人人都有,在情人节不敢表白的人,借着愚人节这个骗子的节日开玩笑似得说出来,害怕被拒绝,害怕被拒绝之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情人节缺少的勇气,在愚人节这天用骗子的口吻说出来。2018年愚人节表白技巧有哪些?

愚人节表白技巧一:

条件:知道通讯方式的情况下。在3月31日晚上11点50几分的情况左右,开始表白。这里为什么要提前几分钟,因为当你表白过后就是4月1日了,等女神(男神)反应过来后就已经是过了晚上12点,已经是4月1日了,如果对方答应了,那么恭喜你,表白成功。

注—抓住表白的漏洞时间没有过12点之前。就算表白没有成功你们的关系也将拉得更近!

愚人节表白技巧二:

表白要有创意,幽默。正常人表白:我喜欢你,做为某朋友吧?(点评:太过于平淡,现在资源这么少,很漂亮的妹子表白的人一大堆,你觉得你这种方式表白有用吗?)

非正常人表白:我有种想把你扛回我的大山当压塞夫人,某某你愿意吗?

浪漫的表白方式:我愿意明年的今天成为我们。

4月1日表白:怕什么,拒绝他不丑,今天是愚人节,放开胆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