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愚人节捉弄人的玩具有哪些?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就是一个让你全身心都放松下来开开心心玩闹的节日,毕竟整天工作那么辛苦现在好不容易有点合适的时间好好乐呵乐呵也是不错的。2018年4月1号,为了达到愚人节开心愚人的目的有一些2018愚人节捉弄人的玩具还是要准备好的。2018愚人节捉弄人的玩具有哪些?

1、发泄鸡(机)

造型可掬的样貌,触而所得的多样质感声音,新奇而*到的设计,**糅合成这款精品。把它送给时尚的年轻友人吧,必将成为他们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

这个好玩的东西,如果你捏它一下,会发出刺耳的鸡叫,不同的力度会有不同的惨叫声,用它来作弄家人朋友一定更有趣,有句评论说:“见过叫的惨的,但没见过这么惨的!”哈哈,很好玩的哦。

2、炸弹存*罐

这款炸弹造型的存*罐很有震慑力,而且是一个“会**的存*罐”哦!放心,它不会像炸弹那样“**”。如果你每天存相同的*进去,它会相安无事。但是如果你忘了存*,它就会震动、发光、发出警告音,直到你存*进去为止!

如果不存那它就要**了!存*罐后面的小窗口会把*全部吐出来,这就是“**”,如果这样的话你只好重新开始存*了。

3、整人求签桶

玩法详解:日本*近流行的日式幸运求签筒。可多人同时游戏,求签筒内共有15根竹签,其中有2根是被机关锁住的,只要有一位玩家幸运的抽到这根机关竹签,筒里的平台就会快速弹起,将其余的竹签全部弹出筒子,这样就可以定谁输或者谁赢了。

4、你太胖啦

如果你的朋友非常爱美,那么你去网上买一件非常非常瘦的衣服,一定要瘦到他穿不上去。然后把送货的地址和电话写成他的就好啦。衣服一定要买便宜货,十几块*就可以搞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