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天日是几月几日?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航天日,航天航空的发展为世界的可持续提升了空间,不管未来如何,航空航天技术是未来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技术不可或缺,历史也不能忘记,那么,世界航天日是几月几日?

载人空间飞行**日,为每年的4月12日,这是***大会2011年4月7日作出的决议,以庆祝人类空间时代的开始,同时重申空间科学和技术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增加国家和人民福祉,并**其实现以和平为目的的维护外层空间的愿望方面所作重要贡献。

世界航天日的起源

1961年4月12日"东方1号"发射升空,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55年前*次登上宇宙飞船遨游太空,绕地球飞行一周后返回地面。加加林的壮举实现了自古以来人类飞天的梦想,开启了人类探索太空的新**,使人类能够从一个新视角对宇宙及其生活的星球有了更好的了解。

在纪念人类*次太空飞行50周年之际,***举行了一个与其相关的图片展。同时,**2011年4月7日通过决议,决定将每年的4月12日定为“载人空间飞行**日”,并强调外层空间属于全人类,应**外层空间的和平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