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三月三有哪些活动?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紫荆花城 醉美柳州”活动是全区“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重要的组成部分,活动有五大版块10项活动。壮族三月三有哪些活动?

一、“壮族三月三·听歌赏花”系列文化活动。

4月18日,“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2018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山歌邀请赛在刘三姐大舞台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歌手(组合)展示等活动。届时,多国家多民族的本土音乐展演将在我市掀起“歌圩”热潮。

4月18日,“2018柳州市三月三千把芦笙闹龙潭、千人多耶唱和谐暨喜迎自*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在龙潭公园。今年的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千人多耶、民族风情百家宴、三月三坡会等活动,更具民族风情、更增喜庆热闹氛围。

二、“壮族三月三”系列旅游活动。

4月18日,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广西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将在我市举行。4月18日、19日,我市还将举行2018中国—东盟(柳州)工业旅游****。届时,国家旅游局、自*区旅发委**,以及来自**及全国的工业旅游发展**和企业代表将汇聚柳州,共同探索工业旅游发展之路。

三、“壮族三月三”体育活动。**是办好2018柳州世界铁人三项赛,着力把赛事举办成*具柳州特色的*****赛事。

四、“壮乡三月三、柳州特产电商行”系列活动。4月10日到30日,围绕发展我市县域电商经济,聚焦电商扶贫时代主题,通过线上大促线下展销的形式,提升柳州互联网发展影响力,打造柳州特色**产品。

五、“壮族三月三·和谐在柳州”活动。

4月16日,自*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将在我市举行。同时,“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民族团结和谐的浓烈氛围。

今年,自*区还将在我市举办绣·爱——2018民族服饰文化汇演活动,展示广西传统民族服饰,以及港、澳、台地区和“一带一路”国家的服饰特色和风貌,充分体现两岸四地团结共建祖国、“一带一路”携手共促世界发展的美好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