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旅游日是哪一天?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8世界旅游日是哪**?爱旅游的你一定知道世界旅游日吧,世界旅游日是由世界旅游组织确定的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世界旅游日的意义在于发展**、国内旅游,促进各国文化、艺术、经济、贸易的交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World Touri** Day)”。世界旅游日是由世界旅游组织确定的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1970年9月27日,**官方旅游联盟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特别****上通过了世界旅游组织章程。

为纪念这个日子,1979年9月世界旅游组织第三次****正式把9月27日定为世界旅游日。

世界旅游日起源

世界旅游日 (World Touri** Day),是由世界旅游组织确定的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1970年**官方旅游联盟(世界旅游组织的前身)在墨西哥城召开的特别****上通过了成立世界旅游组织的章程。

1979年9月,世界旅游组织第三次****正式将9月27日定为世界旅游日。选定这**为世界旅游日,一是因为世界旅游组织的前身“**官方旅游联盟”于1970年的这**在墨西哥城的特别****上通过了世界旅游组织的章程。

此外,这**又恰好是北半球的旅游高峰刚过去,南半球的旅游旺季刚到来的相互交接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