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南泉城夜宴地方在哪儿?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8济南泉城夜宴地方在哪儿?泉城夜宴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特别是大明湖的变化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近日,已经进入“明湖秀”演出倒计时的,济南大明湖景区灯*辉煌,美不胜收!推进以“一湖一环”(大明湖、环城公园)为主体的景观照明规划工作,“以**夜景提高泉城知名度、推动夜经济发展”。

该规划定位为“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按照“在灵动、明朗的泉城,打造一幅光引导的感知地图”的规划目标,针对环城公园及周边3.9平方公里的范围,用光展现水秀创意等39个故事,统筹考虑居民和游览者的需求。

泉城夜宴”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院和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承担规划编制任务,还特别邀请欧洲照明协会前主席路易·克莱尔先生作为主创设计师,合作完成方案设计。

统筹考虑居民和游览者的需求,目前已经确定规划将分为三部分内容:夜逍遥、泛舟行、明湖秀。

㈠夜逍遥

“夜逍遥”是全民游,也是陆路游览路线。规划用休闲步道串联趵突泉公园、五龙潭公园、百花洲、王府池子、芙蓉街、历下亭、超然楼、解放阁等游园赏阁,市民及游客走在步道上可以感知水墨碧色、听泉微澜、珍珠玉盘、镜花水月、童境意趣等用光引导的静好画面,感知一份老街风韵和灵动明朗。

用“荷型”、“柳意”系列灯具作为统一点缀特征元素,布置在大明湖岸线、公园、街道等步道上,取义“四面荷花三面柳”。

㈡泛舟行

升级为精华游的“泛舟行”,是水路游览路线。游客可沿护城河乘船游赏,穿梭于27座桥,观赏19处泉,结合不同的曲目播放,突显“桥、泉、水草”元素的形态特征,感受琵琶桥的明暗跳动、九女桥的轻舞飞扬、误入藕花深处的自然惬意和生机涌动的泉草百态,用光引导一幅潋滟秀色的美景,用心感知一份浪漫流光。

㈢明湖秀

作为**游的“明湖秀”,是“夜宴”的精华所在。水秀表演区临近大明湖北岸,表现形式虚实结合,形神兼备,寄托船、水幕、喷泉、月屏、浮台和烟*重温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水秀故事创意按照“以泉为形、以泉为景、以泉为魂”和“从历史走向未来”双线并进的线索,分为四个篇章:**开天地,黄河育先贤;海佑此亭古,济南名士多;鹊华着秋色,流水映人家;潮涌新时代,梦想再启航。

以此感受济南的泉韵和历史的博大精深。**搜索关注公众号:济南本地宝(ID:jnanbdb),发送:明湖秀,即可查看超震撼彩排的视频哦~没机会去的可以先过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