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明湖灯光秀几点开始?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大明湖灯光秀几点开始?准备了一年的大明湖灯光秀,在6日晚已经正式开始了,美不胜收上演泉城夜宴!芒种先生虽然没有*到免费的门票,但还是想一睹美丽的灯光秀,所以在湖对面也算是观看了*次表演的现场壮观夜景!

6日20:45分,预热已久的明湖秀在大明湖北岸正式开演。绚丽多彩的灯光和美景从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奔涌而出,喷泉、月屏、浮台在夜色中交相辉映,一幕幕场景随着音乐起舞,伴随着北岸观众席上阵阵喝彩和欢呼,明湖秀一经亮相,惊艳了整个泉城的夜晚。“以泉为形、以泉为景、以泉为魂”的明湖秀,让泉城济南从历史走向未来。

受场地限制,现场座区仅能容纳600余人,这次没能*到票的市民游客不要失望,近期,主办方还将陆续推出多场“0元*票回馈活动”,直到明湖秀演出进入正式的商演阶段。

“明湖秀”表演区位于临近大明湖北岸的水面,利用表演大船、水景喷泉、防水月屏、荷形浮台、联动岛屿、联动景观等载体进行表演。水秀故事创意按照“以泉为形、以泉为景、以泉为魂”和“从历史走向未来”双线并进的线索,分为四个篇章。

“明湖秀”秀的是济南的古往今来,秀的是济南走向现代泉城的步伐。既是一场声光表演,更是济南文化的一种传播。济南捧出的这一桌内容丰富的泉城夜宴,不仅给了外地游客留在济南住上几天的理由,更可以带动经济的发展,提升泉城形象。

白天的大明湖,几艘画舫、几只野鸭,给人平静的感觉。“明湖秀”就是在这样一个平静的湖面上,讲述着气势恢宏的故事,让夜晚的大明湖有了不一样的气质。

备受市民游客关注的“明湖秀”综合水秀表演,经过前期多次演练与测试,已达到良好的演出效果。为回馈大众,5月6日(周日)晚,主办方将推出“*0元门票观明湖秀”活动,免费提供全部600余张观演区座椅门票。

大明湖灯光秀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湖一环的夜景灯光照明和大明湖北岸水上水幕表演

㈠一湖一环灯光秀:每天17:00--23:00,现在已经每天都可以看了!

㈡大明湖水幕表演时间(明湖秀):2018年5月,具体正式开始时间未定!截止于5月3日,还没开始上演,**搜索关注公众号:济南本地宝(ID:jnanbdb),发送:明湖秀,即可查看超震撼的彩排视频、观赏攻略、接驳公交、周边限行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