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橙产地在哪里?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冰糖橙产地在哪里?冰糖橙相信大家都知道,非常好吃的一种橙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冰糖橙之乡”的湖南怀化麻阳苗族自*县是中国冰糖橙的主要产地。麻阳县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得天*厚的土壤和气候条件孕育了麻阳*特的苗疆仙果--冰糖橙,成就了麻阳冰糖橙*特的品质和鲜明的地方特色。四川、重庆、贵州、两广等地也有少量种植。

1、麻阳冰糖橙产于湖南麻阳县,是我国*大的冰糖橙产地。麻阳冰糖橙果实圆球形,果形端正,整齐,果面光滑,呈黄红色,艳丽。麻阳县被中国土特产年鉴评定为“中国冰糖橙之乡”。2005年,袁隆平院士品尝麻阳冰糖橙后,对该品种的品质给予了**的评价,并亲笔题词:“中国冰糖橙之*——湖南麻阳”。

2、黔阳冰糖橙是湖南洪江市特产,黔阳冰糖橙别名“冰糖泡”,是柑橘中的着名品种,因其果质脆 .嫩、果味甘甜如冰糖而得名。黔阳冰糖橙树型美观,也可植于庭院观赏。黔阳冰糖橙**中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3、永兴冰糖橙是湖南省永兴县农技人员通过株系选育而成的一种**水果,甜润爽口,品质极优。永兴冰糖橙果形端正、色泽鲜艳、皮薄少核、汁多肉脆、甜润爽口、质香味浓。果面光滑,油胞较小而稀,果皮厚度0.25cm,果肉橙黄色,果实11月上、中旬(立冬前后)成熟,较耐贮藏。

4、云南冰糖橙是云南省玉溪特产,主产地是玉溪的华宁县和新平县,云南冰糖橙果肉脆嫩、桔香味浓、酸甜适度、含维生素高、营养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