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佛山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8佛山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端午节还有半个多月就要来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小编在此与大家分享广州观看扒龙舟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这个端午节,全家总动员一起去观看龙舟赛吧龙舟赛时间。

近日,高明区体育局发布消息,“飞一般的高明”之“龙腾高明·神采飞扬”2018年高明区龙舟赛拟定于6月23日在高明区沧江河段举办。报名时间已经开始,截止到6月1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竞赛项目(标准龙)为男子500米直道竞速赛,参赛单位分为公开组和村居组。公开组共接受16支队伍参赛报名,队伍无地域限制,接受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龙舟俱乐部、龙舟代表队等各龙舟队伍报名。

村居组共接受8支队伍参赛,以高明区自然村(村、居民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如村居组报名队伍数量少于4支,则取消村居组,已报名队伍并入公开组进行比赛。

2018佛山龙舟赛奖金是多少?这次比赛,公开组和村居组均采用同一奖励办法,**名奖金6800元,第二名5800元,第三名4800元,第四名3800元,第五名3500元,第六名3200元。此外**至六名奖杯一座,所有参赛队均获得纪念旗一面、烧猪一头、烧酒一坛。未取得前六名的队伍还可获得2000元参赛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