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的清洁方法有哪些?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墙面的清洁方法有哪些?每一个家里面*大的面积就要数墙壁了,时长不小心就给弄脏了,或因阴雨天出现一些污渍,都为墙面的保养带来很多的麻烦,那么如何去除这些污渍呢?一起来看看吧!

1、墙壁上的字迹、脚印

有孩子的家庭一般家里多多少少都会有这种情况。不用着急,可以试着用橡皮擦或者砂纸进行去除。

2、有色液体污染

家里也经常会出现咖啡渍、果汁等有色液体污染墙壁,这个时候要在液体没有渗透之前及时擦拭,很浅的一些痕迹可以用漂白剂处理,用抹布轻轻擦拭就可以去除痕迹!

3、墙上灰尘

无论在哪里,长期下来就会积累灰尘,家里的墙上也是一样,当墙上挂灰的时候,用刷子或者鸡毛掸子等传统的除灰工具就可以清理了,不要用湿抹布去擦,不然更会留下印记!

4、壁纸墙壁

如果家里墙壁上是贴着壁纸的,出现污渍的话,找一块橡皮来擦拭有污渍的地方,**能擦得干干净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