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考早餐吃什么比较好?随着高考的结束,即将迎来的就是中考了。由于地区的不同,考试的时节也不同,但是早餐都同样重要。很多人的中考早餐除了要营养健康之外,有些父母还会准备一些象征美好寓意的食物,例如吃鲤鱼可以考出好成绩。

1.鲜果酸奶谷物麦片

材料:瑞士即食早餐麦片半杯(内含燕麦片、谷物片、葡萄干、葵花籽、碎坚果等),低脂原味酸奶120克,奇异果1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用其他新鲜水果)

做法:1、奇异果去皮切小块。2、瑞士即食早餐麦片放入碗内,倒入酸奶。3、摆上奇异果块,吃时拌匀拌匀即可。

2.超简单营养早餐*腿西多士

材料:吐司面包4片(普通的白吐司即可)、*腿4片、奶酪2片、鸡蛋2个、色拉油适量。

做法:1、准备材料。2、吐司切去片。(切下来的边直接吃掉吧)3、在吐司片上盖上一片*腿、奶酪。4、再夹上一片*腿,盖上另一片吐司。(依次顺序为*腿、奶酪、*腿)5、准备2个鸡蛋打散成蛋液。(装蛋液的碗要大一点,因为面包要放进去蘸蛋液)

6、将吐司放进碗里双面蘸上蛋液,轻轻蘸满即可。7、平底锅倒油烧热,放入吐司片用小*煎。8、煎至双面金黄色,取出用纸巾吸一下多余的油,沿对角线切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