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前吃什么营养品好?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考前吃什么营养品好?随着高考的结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饮食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其实,营养品方面,小编建议中考生切记过多食用,体质是长时间调理出来的结果,不是一时半会儿吃营养品就能健康考出好成绩的。所以,中考前我们应该吃一些日常营养食物。

1、中考考生的饮食原则为高糖、高蛋白、低脂肪。尽量不要吃成分不明的**品。一定要吃主食葡萄糖是大脑活动的**能量来源,体内的糖不足,就会出现脑袋发蒙等影响学习的状况。

而糖主要来自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粮食。吃粮食要注意粗细搭配,应适当吃些玉米、小米、全麦。考生备考要适当增加主食的数量,但不可增加糕点、甜食、糖等代替主食提高热量,过多的糖会使人烦躁不安,情绪激动。

2、肉、蛋、奶、豆这几种食物在一日三餐中,每一餐都应该有一两样。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尤其是正好十七八岁的考生,蛋白质的需要更多。

3、变着花样喝粥喝汤夏季过食油腻,会伤脾胃。这时可以熬些薏米粥、绿豆粥或者银耳莲子汤什么的,适量放些糖,既营养丰富,又清热祛暑。

另外,眼下时节蔬菜丰富,黄瓜、西红柿、冬瓜、茄子都可以大量食用,配上鸡蛋、牛奶、瘦肉、鱼等有助于增强记忆力的食品,是理想的饮食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