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冲刺标语口号有哪些?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考冲刺标语口号有哪些?高考已经来下了帷幕,但是紧接着的是中考。同样都需要激励话语,*好是一些比较直截了当的冲刺口号,这样对孩子们中考冲刺*有效,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曾经那些让你绷紧神经拼命冲刺的话语,你是否会感谢这么一句话让你有美好的今天。

1、奋力拼搏,誓考**;争分夺秒,再创辉煌。2、金鸡报春,志士嗟日短,争分夺秒,努力实现大跨越;战鼓催阵。3、师生莫等闲,协力齐心,共同铸就新辉煌。4、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5、天道酬勤、厚积薄发、初三九班、非比寻常。6、三年载卧薪尝胆欲酬壮志;一百天刻苦攻读誓闯雄关。7、三年磨一剑,九班铸辉煌!8、人生几回打拼,昂扬斗志,竭尽全力,爱拼才会赢。9、百日拼搏,一朝圆梦。捷报飞传,名题**。

10、今日浪费一分钟,来日后悔一辈子。11、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12、百日冲刺战中考;一鼓作气创辉煌。13、珍惜时间、****、不经风雨、怎见彩虹。14、百日誓师,青春似*,誓夺中考状元——壮志冲云。15、挥洒今朝汗水、**明日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