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与金价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新的统计数据,在经过长达一年半的“政策**”后,全国一线城市的房价还是未出现松动。就拿上海房价来说,如今在上海中心城区的均价已到了5万,买套房需600万元。试问,有多少人能够拿得出这样一笔*?答案是,少之又少。

大城市的房价将很难跌、5%左右的通胀还算“温和”但会长期存在……7月31日,2011武汉企业家**邀请了我国金融证券**、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谢百三,他用老百姓的语言,风趣地解析了下半年百姓理财对策。

“房价为何这么坚挺呢?全是丈母娘推动的。”谢百三说:现在小青年要结婚,丈母娘就要求必须在上海有套房。因此,这就是刚需,有刚需房价就难降。

他说,现在限购的大中城市已达41个。在这些限购城市里,只是暂时扼制了需求,但需求仍然存在。因此,若持续一段时间仍然不降,需求将会反弹。他建议:要结婚的小青年,或者持币待购的市民不用再等了,碰上合适的房子随时都可出手。

谢百三担心地说道:房地产业萧条便会注定与之相关的42个产业全面萧条,与此同时,市面上的资金便会到许多资源行业进行的投机,扰乱经济秩序。

“7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6.4%,其实,并不是历史上*高的时候。”谢百三介绍说,在经济学上,CPI在5%以内,为低通胀时。在5%到 10%之间,属于温和通胀。10%到20%之间就是高通胀了。现在,我们正属于温和通胀时期,有人说拐点8月就会来到,我觉得不可能,将会长期存在。

他解释道,本次通胀与以往很多次通胀不同的是属于输入性通胀,是国外热*引起的。因此,只要人民币兑美元升值的脚步不停,就很难有可能停止通胀。

小编寄语:对于老百姓而言,就要开始打一场“资产保卫战”了。老百姓管不了通胀与美元贬值,他们只用找到可以克住美元的金融工具,那就是**。直到美元贬值到位,**才有可能下跌。所以,老百姓*有利的保值武器就是**。而今年年底**金价有可能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还有上涨空间。所以行动起来吧。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