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重庆产业合作推介会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由台湾工业总会、重庆渝台经济和信息化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台北—重庆产业合作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此次台湾工业总会和台北市**产业发展局带领专业人士来渝,主要是为了推介台湾的信息产业、旅游产业和农业产业化等项目,并力邀重庆企业前往台湾投资发展。2010年,ECFA在重庆签署,渝台两地经贸往来密切,进一步加大了ECFA框架下渝台两地的产业合作。

台湾工业总会***蔡练生表示,重庆企业可以到台湾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如高速公路、一般公路、桥梁以及港口等。而特许行业,如航运、电信、金融业等,采取的则是有条件开放。蔡练生还提及,重庆的银行、证券、金融等企业,也可以到台湾设立分支机构。

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吴光表示,重庆已经成为台商投资的热土,重庆和台湾的产业发展有很好的互补性。这意味着台湾对重庆企业来说,有很好的发展机遇。目前,重庆市经信委也在组织重庆企业到台湾考察,以寻找合作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