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举行留英学生(重庆)爱心助学义卖活动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呼吁同学们献出一份爱心,加入留英学生(重庆)爱心助学行动计划,参加留英学生(重庆)爱心助学义卖活动。”近日,重庆留英学生爱心助学大型义卖活动组委会委托晨报教育专刊发出倡议,呼吁本报留学生妈妈俱乐部会员家庭、广大在渝留学生、大学生和爱心市民积极参与,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改善学习条件。

据悉,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计划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个以海外留学生为主体的公益组织,通过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募集资金和物资,为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学生及学校提供经济、医疗和教育上的支持。重庆留英学生爱心助学计划,是在此基础上由几名重庆学**起的。

义卖品和志愿者继续征集中

8月27日(本周六)上午10:00-12:00,由重庆晨报、留英学生(重庆)爱心助学行留英学生(重庆)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周六举行动计划主办,重庆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重庆晨报留学生妈妈俱乐部、重庆晨网上半城协办的留英学生(重庆)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将在北城天街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英国驻重庆总***文化教育处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愿意为我市留守儿童的教育事业献上一份爱心,您既可以捐赠义卖品,也可以到现场参加义卖,还可以报名成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

“目前,组委会已征集到学生和市民捐赠的义卖品七八十件,画作三四十幅,招募到活动志愿者30余名。”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义卖品和志愿者仍在征集当中,将于24日截止。义卖品范围不限,包括字画、摄影作品、收藏品、工艺品、创意产品、**学生课堂笔记等。经市教委**,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定向捐赠给彭水苗族土家族自*县棣棠乡中心校和清平小学,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进行义卖的物品,由组委会统一管理、布置,每件物品标价义卖。义卖品将进行严格的分组、编号,并邀请义卖人到现场参与义卖。义卖获得的全部收入,将现场投入透明义卖箱,活动结束后现场捐给受赠学校。

各地爱心纷纷汇向重庆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重庆乃至全国引起了极大反响。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捐出了一大本自己收藏的邮票。几位正在上海参加艺术展的川美毕业生,闻讯后立即选择了部分作品邮寄回来参加义卖。北京一家律师事务所,闻讯后表示愿意派专人到重庆无偿为本次义卖活动进行现场**。一些家在北京、广州的留学生和厦门大学、上海外经贸大学的学生也纷纷专程赶往重庆,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新牌坊科技大厦12楼,热线电话:67525336,与组委会进行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