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金饭碗” 最吃香的职业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新的职业越来越多,也是越来越有花样,老的职业也是越来越吃香。这些年,人才市场越来越拥挤,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其间有多少是*受职场人士关注、三千宠爱集一身的职业?未来几年中有哪些职业*靠谱、*能挣*、与老越吃香:什么职业是含金量高、收入多、发展前景广阔、有相当的社会地位、相对稳定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预测一下吧。

理财规划师: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口袋也越来越鼓了,理财是一个大问题。如果想让自己的*“生下”更多的*,面对越来越多的个人、家庭甚至企业的困惑,理财规划师也越来越受欢迎。他们相当于是*袋子保姆"、"*包秘书",专业能力越强、工作经验越老道越吃香,而且收入也是非常高的哦。

人力资源师:从以前的人事部门到现在的人力资源部门,从为企业提供服务到现在参与企业战略策划,人力资源成为一段时间以来职场关注率*高的话题之一。人力资源管理**身价持续看涨。企业如何更好地"引才""用才""留才"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而人力资源师正是该关口的***。

游戏、动画设计工程师:手机游戏,网络游戏,各种动画收入不菲,这个行业也是未来*有潜力的领域之一。到目前我国能到到专业水平的动画游戏工程师只有8000人,而市场需求目前*少有15万人的缺口。**的设计工程师年薪在15万以上,是不是非常诱人的职业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