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破产比特币该何去何从

2014-03-01来源 : 互联网

***大的比特币交易所倒闭啦!原价都是五千、六千、七千的比特币,现在全部只卖一千块,统统一千块。怎么***大的比特币交易所,说倒闭就倒闭了呢?

从理论上说,交易所是很难破产倒闭的,因为交易所成本很小,他收的是固定的交易佣金,只要有人交易,他就**不赔,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但前提是,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一种叫“黑客”的生物。

确切的说,MtGox是被黑客搞死的,从一份内部流传出来的危机解决草案里我们获知,黑客通过比特币的漏洞这些年来一共窃取了交易所70多万个比特币。按照现价来说,这些比特币大约值4亿美元。看到这里我几乎吐血,一个交易所被长年累月的不断掏空,前后加起来差不多有几个亿美元,竟然直到现在才知道!!这还不是山寨交易所,而是***大的比特币交易所。这太令人震惊啦!MtGox你这么*你家里人知道吗?你让那些比特币的信徒们情何以堪?

不管那些比特币的狂热信徒如何否认,比特币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它已经变成了一种彻头彻尾的传销游戏,而且越来越像一门邪教。如果你无意中闯入一个比特币的聚会,你会以为自己正在参加一场宗教仪式。因为周围的人都在跟你谈所谓的“信仰”,还会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皈依比特神教的。这个教派除了有大量的狂热粉丝之外,还有一些大护法,大护法们成天就鼓励信徒要“信任比特币”,还要掏钱买币,然后就去睡觉,不要想什么回报。

比特币价格还会怎么走?关键看比特神教的各大护法们对信徒的思维控制能维持多久。当比特币上涨的时候,大家都*钱,维持信徒的忠诚是容易的,可是当比特币下跌的时候就难了。特别是当信徒们发现某个大护法自己已经偷偷出完货的时候。当信徒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

对比特币来说,*大的威胁还不是交易所倒闭,而是没有下家入场了。任何一种投机游戏,从股票到房子,一旦没有下家入场,那就只有跌。所以比特币信徒与其天天表忠心,还不如想想如何忽悠下家继续入场接盘,这才是正经事。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强烈要求把MtGox价格删除的原因,决不能吓到新人小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