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丰糕口味丰富的佳品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沂水人公元1797年**了这种点心,为沂水*有。丰糕实际是丰收糕,因为和月饼同是季节性的糕点,月饼是迎合中秋节圆月的意思,而沂水人*出心裁地硬加上了丰糕,而一并庆贺丰收,应当说是有一定意义的。丰糕是用粘米面加糖和在一起,油炸成小棒棒儿状,再用糖稀粘起来,压成一定规格的形状,上面洒上一层白面糖,切成许多小块即成,食用、送礼皆宜专在中秋节期间制作出售,取欢庆丰年、祝福吉祥之意,甜而香,是沂水人外出访友的上等礼品。现在的沙棋玛就是根据俺沂水的丰糕制作的。

沂水丰糕发展到今天,无论从包装到内在质量,还是从生产规模到花色品种都有了很大变化。如今,沂水丰糕采用长江流域的**糯米及粳米稀、进口绵白糖、**花生油为主要原料,并添加槐花蜜、青红丝等辅料,含有大量人体所必需的醇脂肪、蛋白质、氨基 酸等营养成分。

它不仅是人们走亲访友、馈赠宾朋的节日礼品,成为招待客人的理想食品,也成为老少皆宜的大众营养之佳品,从而阔步走上了大市场。该产品不仅**沂蒙山区,而且还备受青岛、济南、北京、天津、上海等地消费者的欢迎。更引人注目的是,沂水丰糕带动了全县食品 生产加工业的发展。沂水已崛起一座闻名全国的“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