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冬枣最骄傲的家乡特产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冬枣栽培在广饶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但一直局限于庭院栽培。近几年,通过**品种和培育嫁接,培育出了**广饶冬枣,并得以快速繁育**。现已广泛种植于丁庄、码头、西刘桥等乡镇,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年产冬枣1500万公斤。

冬枣单果重25克左右,皮薄肉脆、甘甜清香、营养丰富。含有1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并含有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被誉为“果中珍品”。广饶冬枣已于2002年注册了“雪绒花”商标,并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果肉较厚,细嫩多汁,嚼之无渣,浓甜微酸,品味**,*宜鲜食,维生素含量是苹果的70倍,梨的100倍,营养极为丰富,被誉为“活维生素丸”。其果核较小,有仁。

近代科学家还发现冬枣中含有较高的环磷酸腺苷(CAMP)等物质。CAMP是一种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质,参与人体内多种生理活动,可以调节免疫系统,具有增强心肌收缩力,保护冠状动脉,降低胆固醇,抑制癌细胞增殖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