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草莓酱留住新鲜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季是个好时节,天气暖和了,清早起床也能听到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而且什么花都开了,特别是樱花,花瓣飘落的瞬间好浪漫、好美丽。天气一好,人的心情也跟着好了,几个周末连续有活动,这周约好一起摘草莓,想着红彤彤的,汁多香甜的草莓,心里那个乐啊,小伙伴们,赶紧出门走走吧。

草莓不仅味道好,而且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主要的是它还可以做成果酱,吃饼干、面包片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啦。草莓果酱晶莹剔透,一种诱人的红色让人垂涎欲滴,特别是那种酸酸甜甜的感觉让人难忘,但是想抓又抓不住,就像初恋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