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里脊酸酸甜甜的鲁菜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糖醋的味道,有很多人都喜欢,特别是女孩子,小时候每当家里杀猪,妈妈都会用新鲜的猪肉为我们做一道糖醋里脊,在家里买了条鲤鱼就有糖醋鲤鱼吃了。看着桌上的糖醋排骨、糖醋鲤鱼,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总是不爱吃饭的我把饭吃干净。

糖醋里脊是山东名菜,酸甜适口,小孩子特别爱吃。糖醋里脊从外型上看颜色金黄,外面一层晶莹剔透,让人非常有食欲,味道甜酸可口,外焦脆,里嫩香,越吃越收不了嘴,汁不多不少刚刚好,开胃又下饭。爱吃酸甜口味的朋友不妨今晚就试试啊。

*先准备好里脊肉 、番茄酱、 淀粉、 鸡蛋、 芝麻、 姜 、芹菜、盐、醋、胡椒粉、油;

芹菜茎,斜切成小段,焯水时,加入适量的盐,滴入几滴油,焯好的芹菜段,摆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