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开玩具店的七大经营原则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心存替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做**想法的人越来越多,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自主创业。而由于看到玩具市场的无限潜力,自然开玩具店的人也不在少数。既然选择开店,那么就一定希望自己的店铺经营能够走上正轨,玩具店的经营当中到底该遵循什么原则呢?以下这“七宗*”就是这一问题的*好答案。

*流行:世界上的玩具品种成千上万,店主不可能将他们全部囊括在自己的店铺之内,但是虽然如此,玩具店主却应该随时把握玩具的流行趋势。小孩子们往往对新奇的东西感兴趣,喜欢和厌恶某件东西很快,要始终把握儿童的这种心理,将*新、*流行的玩具送到小朋友们的面前,你的玩具店才会得到他们的垂青。

*小巧:玩具有大有小,如果你卖太大的玩具,那样恐怕真正掏腰包的家长不会很多,因为他们还要考虑自己的家中能不能放得下这些玩具。因此,玩具的体积不要太大,太大了容易占店面体积,同时小孩子玩起来不方便,小巧玲珑的新奇的玩具较受欢迎。

*安全:是玩具就有坏掉的可能,尤其小朋友们都比较好动,容易将自己的玩具“拆开”来研究一番,因此,作为店主要**自己的玩具故障几率降低,如果某件玩具只能玩几次,那这种玩具就和瑕疵产品很相似了,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喜欢的。

*聪明:如果你将玩具店定位为儿童的乐园,那么在进货时,要多进一些易于开发小孩智力的玩具,这样容易抓住家长的心理,因为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聪明的宝宝。

*低价:这一低价是指玩具的定位,玩具的进货价格要以中低档为主,这样多数家庭都可以接受。当然也要有一定的高价玩具以满足少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可爱:想到玩具,人们的脑海中都会想到可爱的玩具熊等形象,这些形象无疑都与可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玩具店不但要从货品上体现出可爱这一特色,在店铺装修上也要有特色,能让孩子着迷。譬如有些玩具店,装修出尽量接近森林的环境,花草树木挤满了屋子,而且哪个角落都有可爱的小动物,一定会让进到店里面的大人和孩子都会爱上你的店铺。

*后顾无忧:家长们卖玩具一般以孩子的喜好为主,但是有些高价玩具一旦坏了就没地方修理,致使很多家长都不敢购买高价的玩具,此时,玩具店主如果还会修理各种玩具的话,就一定会使你的回头客增多,因为在你的店里购物就代表着后顾无忧,不用为玩具坏了无处修理而发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