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剪纸 DIY项目新品种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磁性剪纸摆脱了传统剪纸易掉色、不易保存等缺点,深得采购商看好,市场前景良好。磁性剪纸背面有磁性,可以靠自身的磁性吸附到磁性相框、磁性画轴、磁性书写板上,也可吸附到冰箱、防盗门、汽车、文件柜、文具盒等铁制物体上,而不需要用传统的胶水来进行粘贴,更加方便。

磁性剪纸的市场

广告赠品、生日礼品、旅游纪念品、节庆用品、婚庆用品、家庭酒店装饰品、艺术收藏品、玩具、儿童教育产品、DIY自己动手休闲娱乐产品。

小店特色

1、小店内主要以销售磁性剪纸为主,店内各种磁性剪纸产品基本是店主的个人****,具有**性,不用胶水或者胶条,即可吸附在铁门、冰箱、防盗门、汽车等铁制物品上。往玻璃等光滑表面粘只需喷少许水即可,干了也不会掉。产品解决了传统剪纸展示不方便、易破损的问题。

2、小店内磁性剪纸产品的品种丰富,它介入了玩具、文化教育、广告赠品、生日礼品、旅游纪念品、节庆用品、婚庆用品、休闲娱乐(DIY)、艺术品收藏等诸多行业,扩展了剪纸的市场。

3、磁性剪纸店适合大学生、下岗工人、残疾人等多数小投资者创业,受到了各地**的支持。

4、小店内除磁性剪纸外,还在不断地拓展新的品种,如:磁贴画、立体剪纸、剪纸拼图等多种新产品。

开店条件及效益分析

小店前期投资5万元,其中*批进货(可在义乌进货)2万元,店面装修0.3万元,其余用于流动资金。店面面积15平方米即可,员工3~5人。产品的原料成本以及制作成本都比较低,利润率在100%以上。

开店建议

1、小店选址可选在古文化街或者旅游景点,很多游客尤其是国外的游客对剪纸都比较喜爱。

2、磁性剪纸产品涉及领域较多,如玩具、文化教育、礼品、旅游纪念品、婚庆用品、休闲娱乐(DIY)、艺术品收藏等诸多行业。可根据产品涉及的领域策划相应的营销方案。

十分钟就能学会磁性剪纸的制作,上手快、文化品位高、艺术性强、市场大,磁性剪纸有很好的群众基础。综上所述磁性剪纸是很好的DIY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