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5银行遭千万罚款 3家涉违规收费2000万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海南省***了解到,海南省依法做好国家发改委直查海南省5家商业银行违规收费案件的处理工作,责令清退款1255.15万元,罚款1256.55万元的处理决定,均已执行完毕。此外,还初步掌握了3家银行**违规收费金额达2000多万元。

据了解,除了国家发改委直查海南省5家商业银行违规收费案件处理工作均已完毕外,省价监局负责其余7家商业银行收费行为的检查工作,**检查商业银行利用其强势地位,在向企业发放贷款过程中,捆绑收取投**、财务顾问、账户监管、委托贷款等服务手续费,目前已初步掌握3家银行**违规收费金额达2000余万元。

据介绍,今年3月,省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组织4个检查组**检查了13家汽车销售企业**虚构原价、虚假折扣等价格违法行为,并于近日对其中8家汽车经销商下达了共计43万元的行政处罚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