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吃货必备:青岛景福宫韩食料理(香港西路店)怎么样?

2015-08-27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青岛不仅风景*具特色,其美食风味更是*具一格,岛城上充满了各色各样的特色美食特色餐厅,下面,本地宝小编带你一起去搜罗青岛好吃的特色美食,满足爱吃的你。详情请阅读下文:


简介

“景福宫”是由文炳淳先生于1993年在青岛注册成立的韩国*资企业,历经近20年的诚信经营,现已发展成为集韩式餐饮、送餐、客房、泡菜生产、农产品种植基地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景福宫韩食料理,位于香港西路43号近延安三路,是一家主做各种韩国料理的餐厅。景福宫韩食料理的环境我可以用金黄两个字来形容,特别是在深夜,整个餐厅闪闪发光,像皇宫一样。外表好,里面更是不同凡响。大厅装饰简洁大方,摆设有着创新的感觉,甚至连餐具都与众不同。包房不多却都十分豪华,各种家具、设备****,摆设很有立体感,是居家旅行*好的靠岸。*后说下餐厅的菜肴。餐厅的石锅拌饭还是不错的,做法也不难,只要锅中热油,把胡萝卜炒热,之后把土豆和黄花等材料一起倒入锅中,同饭一起翻炒2-3分钟。*后把菜丝放在饭与材料下面,放在*上加热,直至发出滋滋声为止。在冬天吃石锅拌饭是一种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暖身。

地址

青岛市南区香港西路43号

电话

0532-83876030

交通

公共汽车31,316,321路

标签: 青岛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