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喝下午茶的好去处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下午茶已经成为近年来朋友聚会、闺蜜相约的好方式,喝一杯茶,享受一段日光,对于缓解一周的工作压力是再舒心不过了。我们来看看岛城都那些不得不去的小店吧!生活在悠闲的青岛,空闲的时候想和朋友小聚,喝喝下午茶,应该选择哪里呢?看看那些适合喝下午茶的地方吧!


老教堂咖啡馆

一家开在老教堂的咖啡馆,环境情调都特别的有味道,适合三两好友闲谈,漫话家常。这家还有简餐供应,如果午餐吃得不够,还可以补充一下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济宁路31号。





开得比较久的一家店了,老店在太平角,新店开在了心海广场。从环境布置到餐点都很不错,极有情调的一家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角一路海滨木栈道。




CoffeeLand

领地咖夫,坐标百丽广场的一家店,原来在小青岛,略小资的感觉,很安静,咖啡拉花很漂亮。逛街逛累了可以过来坐坐。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88号百丽广场西区。



标签: 下午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