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特色又高质量的美食店介绍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吃饭越来越挑剔了,既要好吃,又要有新意特色,那么岛城是否有这样的餐厅呢?赶紧看看吧!


现在人们吃饭越来越讲求精细,不管是西餐也好,中餐也罢,做得精致美观都是人们逐渐追求的**要素。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岛城高质量、**次的餐馆。

小确幸海景店

焦糖布蕾、鹅肝、红酒羊排,这些都是吃货们百吃不厌的强推菜品,从装潢到菜色都很有特色,让你去过一次就忘不掉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41号东海世家A座2102室。



埃菲尔法国料理

古田路的一家小店,环境布置很美,主打法国菜系,煎鲈鱼、蘑菇汤是特色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古田路16-5号。




朗园

地处太平角的一间酒吧,白天做正餐,装修风格很有艺术感,不管是来吃正餐还是下午茶都是很好的选择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湛山五路6号。




标签: 青岛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