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青岛好吃的甜甜圈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喜欢吃甜甜圈吗?可不要只把它当成小孩子吃的东西。想吃就去吧,岛城的甜甜圈等着你呢!不管一个女人是8岁还是80岁,都可以有一颗少女心,在闲散的午后做着自己的少女梦。美好的下午茶时光,甜甜圈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的角色。在岛城,有那几家甜甜圈店铺呢?让小编带你一起去看一看!


donutstogo

这家甜甜圈小店有点柜台式的感觉,并不是*立的房间式店面,在永旺二楼的美食广场门口处,玻璃展柜里琳琅满目的甜甜圈挑花你的眼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2号永旺二楼美食玛特入口。



法兰索亚

同样是位于永旺超市的一家面包店,在一楼超市入口处,甜甜圈不是很多,但是胜在口感比较Q弹,还是挺不错的一个选择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2号永旺一楼。

日光21克拉

听名字就知道是很文艺范儿的一家面包店,甜甜圈不是主打,但味道很赞,又软又糯又香!值得一试哦。店里还有各种咖啡饮品,拿来配甜甜圈真真是**的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1号16栋网店C号。

艾蜜儿西饼店

一提到艾蜜儿可能很少有人不知道啦,这家蛋糕房在岛城可以说是比较出名了,店里有一款巧克力花生甜甜圈,也是深受广大吃货们的喜爱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上杭路42号。

标签: 青岛甜甜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