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20元以下平价小店推介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好吃又平价的小店在哪里呢?台东算是一个好地方,那么,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平价小店吧。


台东20元以下的平价小店:

1、李师傅米线

地址:市北区台东六路与丰盛路路口北(土大力旁边)在台六小学附近。

15969887036

分量很大,一份米线大概八两,里面有六种蔬菜,还可以加一样荤菜。蔬菜有豆芽、油菜、鹌鹑蛋、豆腐皮、木耳等。荤菜有墨鱼丸,牛肉,羊肉,蟹**什么的。一份在十五到二十左右,半份大概是九块。如果男生一份不够的话,还可以再加一份米线,两块*。这里的微辣比平常的辣要稍微重一些,不喜欢辣的朋友可以不要辣。汤的味道也非常浓厚。非常**。

2、王森**面馆

地址:市北区曹县路(青海支路口)在大成灯具市场附近。

公交:坐5路;8路;20路;21路;24路;209路;211路;218路;222路;301路;303专;320路;325路;326路;365专;366路;隧道4路在华阳路下,然后向前走右拐。

15966906598

*好吃的一家牛肉面。女生可以两个人要一份,男生一人一份**够吃。分量非常大,一份18块。里面的牛肉**是货真价实的牛肉,全是**自己酱的,据说蹄花也非常好吃,但要吃的话必须预定,不是每天都有的。喜欢吃辣的朋友们也可以点香辣牛肉面,也不错的,汤汁稍微有点油腻。**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营业时间是早九点到晚七点半。

3、古街里肘子砂锅(长兴路店)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80号(妇女儿童南门对面)

0532-83621392

这家店的砂锅种类还算多,主打是肘子砂锅。特别**白菜肘子砂锅,很好吃。一份砂锅加米饭加小菜是二十块*。西红柿牛腩锅比较酸,喜欢酸的朋友可以尝试。不过牛腩很少,大部分是西红柿。还有酸菜肘子砂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除此之外,还有排骨系列,鲶鱼系列,炖鸡系列,丸子系列,价格都差不多。

4、邓记一品生煎(台东店)

地址:市北区台东东二路20号

15712701737,13573222009

路线:从台东利群出来往北走,沿着台东东二路走,左转就是。

北方精肉的5元5个,上海生煎包5.5元5个,素虾仁生煎4.5元5个。上海生煎包稍甜,里面都是肉馅,但却不腻。汤汁非常多,咬的时候小心烫舌头。店里说所有肉都是从利群超市进的,所以有卫生**。素虾仁生煎味道稍微逊色一点,韭菜居多,每个包子有一个虾仁。生煎包的皮,上面还有芝麻。这里还有小菜什么的,土豆丝和黄瓜的味道还可以,平时好像两块*一份。一般来说,女生七八块,男生十五**吃饱。供应时间: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0:30,店面比较小,所以*好错开吃饭高峰。

5、晓川香石锅鱼

地址:市北区丰盛路17号(骨伤医院旁)

13061240001

成都小吃,**也是个四川人。***锅粉和土豆花。川菜的特色就是麻和辣,在这家店中完全能体会出来。一般来说,点个微辣就能让你不停流鼻涕了。里面有好几种蔬菜,菜花,油菜,海带,藕片,豆芽,花生,豆腐皮什么的。分量不是很大,也许是太辣的原因吧,吃完还挺有饱腹感的。土豆花就是土豆块,但上面有些波浪纹,也是很麻,放了很多花椒粉和辣椒面,不过很好吃。口水鸡口碑也不错,*锅粉8块一碗,土豆花6块,口水鸡15一小盘。

6、和多田牛丼(台东一路)

地址:市北区台东一路37号(必胜客对面)

利群对面有个国美,就在国美旁边,有个黄色的门头。基本的就是招牌牛肉饭了,里面有肥牛加洋葱。还有番茄的,就是加了番茄酱,海草的就是再加上海草。芝士牛肉饭招牌牛肉饭和海草牛肉饭都很受欢迎,我觉得高丽菜的也不错,高丽菜就类似雪里红的味道。一份套餐一般还有小菜,小碗中碗大碗在18~26之间,女生要个小碗或中碗,男生大碗能吃饱。

7、新懒汉排骨

地址:市北区台东八路56号

青岛卖排骨米饭的地方还是挺多的,这家米饭里面是加了小米的,大多数排骨米饭好像都是纯大米吧。**白菜排骨,排骨炖的非常烂,菜量也很大,吃起来不腻。价格比平常的排骨米饭稍贵,16左右一份。米饭和小菜都是可以续添的,所以非常实惠。

标签: 平价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