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适合喝咖啡的地方有哪些?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找一个悠闲的下午,去喝咖啡顺便发发呆怎样?感受特属岛城的那份惬意。参考小编为你盘点的那些适合喝咖啡的地方。


**一:雪莱会所

**理由:雪莱会所位于八大关内一栋**欧式建筑内,英式乡村气息浓郁的文物级建筑,难得一见的浪漫的大斜坡屋顶,亲切质朴的红色砖墙,岁月斑驳的木廊和门柱,郁郁葱葱的苍劲古松,处处营造着安静惬意的氛围。

具体地址:市南区太平角一路17号

联系0532-83885299

**二:朗园酒吧

**理由:朗园酒吧朗园酒吧所在位置乃青岛市*具特色的海滨风景区和八大关风景区交汇处,面向大海,背依八大关,与市ZF只有5分钟车程,与**会比赛场所比邻。内部主体结构及装潢也几乎维持原貌,包括纯木质墙体甚至、古铜门窗开关等细节都尊重了令人叹服的历史技术和思想;室内装饰由上海**设计师统一设计,将古典欧洲的贵族气息与现代人士追求返璞归真的思想相结合,古典中穿透着时尚,自然中渗透着**。

地址:市南区湛山五路6号(近太平角二路)

400608022683875734

人均¥90

**三:一杯沧海

**理由:一杯沧海,这是一个坐落于海边的小木屋,门口是**海景,出门便是海,另外,由于这里不是商业地角,所以没有多余的纷杂吵闹。“小小”的房子,“漂亮又古怪”。里面有“绝妙的氛围”、“舒服的沙发”;外面是“**的海景”,隐约还能听到“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

地址:市南区太平角一路海滨木栈道(近湛山二路)

0532-83876588

人均¥66

标签: 青岛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