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青岛——大虾烧白菜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大虾烧白菜是青岛的特色菜品之一,每一位地道的青岛人肯定都知道怎么做这道菜,不会做就愧对青岛吃货这个称号啦!


大虾烧白菜是青岛的特色菜品之一。作为地道的青岛人来说,不会做这道菜有些对不起身为青岛吃货的名号。

做这道菜品*先的选对原料是关键,原料之一的青岛胶州大白菜享誉海内外,胶州大白菜是山东地理标志品牌产品。白菜因营养丰富而号称“蔬菜**”,而胶州大白菜则以汁白、味鲜甜、纤维少、营养丰富、产量高等特点而驰名中外。在民间白菜是吉祥的象征,被称为“百财”人们以精美玉雕白菜象征吉祥富贵。在种植中用豆饼、鸡粪作为肥料,从不打农药,人工抓虫,**纯正的天然蔬菜。所以用它鲜美度提高一半。

原料之二的对虾的选择也很关键,一定要选用那种皮薄,虾脑膏多的对虾,才能**此菜品的色泽和口味鲜美度。

选对了原料还需要正确掌握此菜品的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素,*候,配料,下料顺序!

1

2

3

4

5

6



标签: 大虾烧白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